我一放假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有你即天堂37黄金章.下❤️求大家细品

续剧/祖宗/原剧人设/虐才深情   

第36章  ……第2章第1章—————————————————————————

第37章       黄金章.下


“我有艾滋,”他的声音带着颤抖。

“你不能和我……”

徐文祖明显的一顿,从他怀里出来,脸上带的还是放松的笑,显然还没有从刚才的温情里出来。

“骗人的吧。”

徐文祖白的吓人,红唇如血。

“是真的。”

宗佑低低的回话,可能是之前哭的太多,也不知是一直在酝酿或是把这个秘密憋在心里太久,一下子说出来的时候反而没有他想象的那种天崩地裂全世界都崩塌的感觉。

反而格外的轻松。

他眼睁睁的看着徐文祖苍白的脸颊变得僵硬。

“那天晚上你拿的那个单子,就是检查抗体阳性的报告单。”

宗佑无比冷静说出来的话无疑让徐文祖的心又多沉了几分。

徐文祖一手好像有些不可置信的想要抵住鼻子后没碰到又拿开,烦躁的站起来两手握拳深吸了一口气向天花板望去。

宗佑有些不敢看他低下了头。

他看见徐文祖两手自然的插住腰在他面前稍稍挪步了两圈。

“怎么得上的?”

宗佑一愣,“……宗仁做的手脚。”

徐文祖看着他的眼睛,宗佑却不与他对视。

“我怎么没事。”徐文祖问。

“他……应该只动了我的东西。”

徐文祖在他面前站了两秒,突然转向他,宗佑还以为他要干什么,却见他在他旁边慢悠悠的坐下。

两腿伸开手臂搭在两边的沙发上,好不惬意。

徐文祖深深叹了口气,忽的又笑起来。

尹宗佑有些惊讶。

不知道怎么回事,徐文祖长着一张好看帅气的脸,一笑就让人感到莫名的诡异,浑身的鸡皮疙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长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徐文祖放在沙发上的脑袋转向宗佑,盯着他有些惊愕的眼神狂笑,“哈哈哈哈,”笑到不行还伸手去指着宗佑的脸,“哈哈哈。”

宗佑眼见他疯癫的样子不知所措。

所幸徐文祖就笑了那么一会儿好像是有点累了的停下来,“原来是这样,是这样。”

他两手按住自己的额头,“从头到尾,从开始到现在,你不让我亲近你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是吗?”

宗佑看着他的眼睛有些茫然的点了点头。

徐文祖瞬间嘴角大大的扬起,边笑边摇着头,“我们经历了这么多,你还是没有把我当成自己人吗?”

宗佑好像听出他的话里有什么不对。

“你对我根本就没有信心。”徐文祖冷漠的看着他。

宗佑被他的眼神戳的不行,“我就是把你当成自己人……才没有……况且你那段时间……”

宗佑后面断了。

徐文祖想起什么,那段时间自己的冷漠,他冷笑一声,“怪我了?”

宗佑蹙起眉头,略窄的双肩下垂。

“我没有。”

徐文祖脸上好像每一个肌肉都紧紧的绷着。

他突然站起来解皮带,宗佑吓了一跳,“你干嘛?”

徐文祖不答,沉默着把皮带从腰间抽出,宗佑瞬间懂了徐文祖的意思,不知道哪里来的极快的反应瞬间从沙发上站起来要逃。

可徐文祖比他更快的拉住他的手臂绕到身后顺手将皮带缠了上去,再将他向后一扯。

宗佑就如粘板上濒死的鱼,挣扎无力地仰躺在沙发上,徐文祖趁势一只腿跪上沙发,竟又是重演一遍的危险姿势。

这次宗佑更慌了,双手捆在身后只能无助的身体蠕/动。

“你要干嘛徐文祖,”宗佑恶狠狠的瞪着他,“你疯了!”

徐文祖扯开他的衣服,“我什么时候不疯。”

尹宗佑看着他只有在杀人时才会露出的那种凶狠残忍的表情,不禁身体有些颤抖。

他全程都在反抗,竭尽全力,不惜伤害他。

他从来没有见过徐文祖这个样子,他这个样子让他害怕。

徐文祖的体力极好,可之前每每因为要顾及他一次都没有随意任性过,也从来没有对他这么粗暴过。

没有温和的亲吻,没有酝酿升温的前/戏。

那一刻。

宗佑突然间崩溃,他浑身都在颤抖,眼中一直积蓄的泪水大颗大颗的掉落下来,泪流满面,好像一切的一切,他之前所坚持的所有,在这一刻全部都崩塌了。

即将竣工的高楼大厦,在他面前轰然倒塌,废墟尘埃。

他停下了挣扎,呼吸急促。

“你,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他看着徐文祖泣不成声,浑身无力。

他只缓缓开口,“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很害怕,真的,真的害怕。”

徐文祖听着他的声音一声声越来越小,越来越被抽泣声所掩盖,直至不见。

他抱住他。

“我和你一起。”

不知道什么时候,徐文祖突然想起玄关处挂着的手链。

他摇着怀里好像失去意识的宗佑。

“尹宗佑,答应我,从今以后永远都要带着手链。”

宗佑的眼中一片黯淡没有回应。

“你回答我尹宗佑!”

徐文祖倔强的晃着宗佑的肩膀,好像剧烈的晃动摇回了他的灵魂恢复了意识。

他的瞳孔慢慢聚焦,迷迷糊糊地盯着徐文祖,竟然还能微微的笑。

宗佑笑的从来没有这么让他这么心疼。

看着他的惨笑他鼻子一酸,紧紧抿住唇怕自己也控制不住。

徐文祖偏执疯魔的只想要一个答案。

宗佑看着他微微点了下头,眸里温润的满满都是闪光。

他不知道这是他后半生都难以忘怀时时回想,也是折磨他最深的画面。

他把他一揽入怀。



宗佑失了浑身的力气。

他的头搭在徐文祖的肩膀上。

眼中渐渐没了光彩。



金肃清比他们早到了家。

坐在冷色系的客厅里半响,心神不宁焦躁不安,心脏仿佛下一秒就要跃出胸膛。

可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他坐在这越来越冷静。

金肃清看了眼客厅正上方挂着的复古钟盘。

他们不会随便找个地方就做了吧。

金肃清突然想到。

一直因为紧张而抖动的腿也停了下来。

他嘴边自嘲的笑笑,看到桌子下面一包零食,毫不客气的拆开来就吃,刚尝一口就呸的一下吐到垃圾桶里。

金肃清摇着头,“太难吃了,”说着他站起来,找到了卫生间去方便。

刚准备出来的时候,正巧听见门响。



尹宗佑只在刚开始的时候奋力挣扎,真过了那一刻突然就跟放弃了似的,任徐文祖摆布,一声不吭,动也不动,像个死人。

徐文祖很生气,可单方面的兴致高昂没有另一方的配合持续不了多长时间。

他只觉得越做越没意思,索性抱着宗佑回了卧室,没做两次就放了他,一手搂在怀里连洗漱都没有就睡了。

宗佑一直睁着眼,浑身麻木无知觉。

他的心要死了。

“徐文祖,”宗佑目光呆滞的叫他。

“?”

“你会死的。”

徐文祖不耐的转了个头,朝向墙的那一面。

“我都已经这样了,”宗佑笑了,“你为什么还不肯放手。”

徐文祖不动,隔天喝的酒他到现在还在头疼。

“我得了艾滋,也不想杀人了,也不想吃肉了,”宗佑边说边微微摇头,嘴边带笑。

“我和你形同陌路了徐文祖。”

尹宗佑说的很慢很慢。

徐文祖像是睡着了。

“不是你的错,是我先避开的,是我,先逃掉了。”

“我太害怕了,我不想再杀人,”他的泪流干了,“我的一生都过的好苦,不想死之后还不得安生,我累了徐文祖。”

他笑着转向他,眸中带着泪花。

可徐文祖的脸朝着墙的那一面,他看不到。

于是他慢吞吞的挪了挪脑袋枕在徐文祖的胸口上,听他的心脏有节奏的跳动。

“嘿嘿,你怎么能这样呢,怎么能,让我再把你也,拉下深渊呢?”

宗佑趴在他胸口上看他,贪婪的感受他的体温,嘴角的微笑一直没有落下。

“我太爱你了,”他说。

“我是罪人。”


徐文祖梦里突然醒来,随手一摸身边空无一人,他一身冷汗,忙坐起来,“宗佑!”

“嗯?”

听到从卫生间里传来的声音徐文祖安心下来,他倒回去给自己拉上了被子,还记得在身边留下宗佑的位置。


金肃清在卫生间里一直都没有出来,卫生间的门是虚掩着的,里面又比外面还暗,客厅无障碍一览,倒是个天然绝佳的监视地点。

他原本计划好的一回来就告诉徐文祖,可看到他们回来时的激情,突然将要握住门把手的手就在半空中停了下来。

他想看看他俩到底会怎么发展下去。

他想到过很多种情形,但心中最偏向的就是他的恋人还是没有告诉他,让他冒着风险去和他z a,以维持他们两个的感情。

毕竟,徐医生这样优秀的男人,谁舍得放手呢?

可没想到,他想不到的甚至太多了。

尹宗佑告诉了他,说明尹宗佑爱他,不想让他被感染上,尽管知道可能会失去他。

在明明知道他和外人有染的前提下,还能有这样做的魄力。反观徐文祖也没有让他失望,亲口告诉他,他是他最喜欢的人。

况且尹宗佑对徐文祖有着近乎让人无可理喻的宽容度。

徐文祖知道了尹宗佑感染上了艾滋,强迫着也要和他z a,死也要死在一起。

他是个医生,远比普通人知道这病有多恐怖,可就是偏要,和他死在一起。

愚不可及。

徐文祖在他心中仿佛神一样的地位轰然崩塌。

他们两个都爱对方爱到昏头上瘾没有理智。

那现在他?

简直就是个笑话。

他之前竟然还妄图在徐文祖心中留有位置。

呵呵,可笑。

天下第一可笑的事。

徐文祖硬来,尹宗佑肯定招架不住,这金肃清也知道,也亲眼看到了。

他们做的全程,他们的每个姿势动作,每一个人发出的喘息,都被他刻到眼里,听如耳中。

尽管他想逃避,但躲无可躲。

他们的声音每每如魔音般萦绕在耳边不散。

徐文祖硬来的时候金肃清完全可以这时候跳出去去阻止他们,毕竟他来的目的就是要让徐文祖离开尹宗佑,甚至厌恶他。

最好老死不相往来,这样徐医生就再也没有染上病的风险了。

可他看到这,突然就觉得没有必要了。

真是一点必要都没有了。

既然他那么爱他就让他们一起死好了。



结束后尹宗佑一直在床上没有睡。

他突然觉得后面有点难受,就想去卫生间处理一下。

他推开卫生间门的时候,温度适宜的天气,突然一股带着劲道的风不温情的略过,穿透他身上随意披着的睡衣。

尹宗佑打了个冷颤,盯住大敞的窗户。

他走近看了看。

这是在岛上,徐文祖直接买的独栋小别墅,这是二楼的位置,房子也不高,身手好的人跳下去根本没有问题,他们没有弄什么安保措施就是因为济州岛是出了名的人民朴实社会安定。

尹宗佑关上了窗转回来,正见客厅徐文祖的手机屏亮了。

他走过去,拿起来。

“手链在我这里,一个人来xxx,我知道你的情况。    金肃清。”

尹宗佑忙转头望向玄关的钩子。

空空如也。

难不成当时卫生间里的响声,拆开的零食……

这个人是一直在看着他们吗?

尹宗佑倏地一身冷汗,他转向现在正在虚掩着的卫生间的方向。

好像缝隙的黑暗中,一双眼睛。

尹宗佑心脏颤了颤,他放下了手机。

卧室的文祖正在安睡,他找到了好久都没有再用过的匕首。



求大家细品!好好看😂我jio得讲的通,大家高超的智商我辣鸡的文大家肯定看的透透的,就大家看的太快了哈哈哈


今晚除夕,祝大家新年快乐百毒不侵❤️

评论(34)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