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放假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有你即天堂36黄金章.上😈

日更/续剧/祖宗/原剧人设/虐才深情   

第35章  ……第2章第1章—————————————————————————

第36章            黄金章*上

他搂住脖间文祖的脑袋,声音不住颤抖,“求,求你了,我们回家。”


宗佑只觉得电梯上去的太快,家门太近,坐到客厅沙发上时他还有些心神恍惚。

今晚,没有理由再拒绝了。

要不干脆摊牌吧,他肯定不能让文祖冒风险的。

可如果摊牌的话……会出现什么不可预料的结果吗?他能承受的了吗?

宗佑正想着,头顶上的水晶灯‘啪嗒’一声打开,白光四溢。

徐文祖过来的时候外套已经脱了,顺手扯掉了自己的领带落到地上,慢慢逼近他的时候手摸向腰间的皮带。

宗佑还没想好,只惧怕的一个劲儿往沙发的角落里缩。

徐文祖就脚下不紧不慢的跟着宗佑,从沙发这头走到那头,牢牢地堵在他前面。

“尹宗佑,你想往哪跑?”宗佑抬头正见他微长的卷发遮住了眼睛,不知情绪,“这么不想和我做吗?”

“没,我没有,你听!”宗佑竖起耳朵,“卫生间里好像有声音。”

徐文祖果真停了下来,两人都稍稍收敛了呼吸细听。

冰冷的空气中只充斥着绝对宁静的死寂。

徐文祖深深叹了一口气。

“不要再混淆视听了。”

没有声音宗佑也显得有点尴尬,他刚刚明明听见卫生间里好像有动静的。

错觉吗?

他蜷缩在沙发的角落里走投无路躲无可躲。

徐文祖单腿跪上沙发,宗佑立马蜷成一团。

徐文祖看他不配合的样子极其扫兴,他向来喜欢床/第/之欢你情我愿,双方享受。

现在这样,好像他在非礼一个黄花大闺女似的。

徐文祖一时恼怒拽住宗佑的领子就将他拽到面前,宗佑一时没有防备,被扯得身体突然向前顷的跪在沙发上,跪在他面前。

徐文祖的腿就别在他两腿间。

“尹宗佑,不是第一次了,别装的这么纯情,你在床上什么样我没见过。”

宗佑被他说的面红耳赤,因为靠的极近,宗佑马上看到徐文祖脖子上的红色痕迹。

他一手指着徐文祖解开衣领半露的痕迹一边发问,“这是什么?”

他问出来徐文祖还有点疑惑。

“是……吻痕吗?”宗佑试探的说。

徐文祖下意识一手捂住他手指着的位置。

宗佑看他这心虚的反应,突然心头一阵恼火。

他吸的才怪,想着手上一把推开徐文祖。

把他推的一个趔趄,徐文祖顺势站起来了,不知如何张口。

气氛变得有些尴尬。

他在沙发的另一角坐下,手还捂着刚刚宗佑指的颈间,他没有特意看过自己身上的印记,不过却心里明白和别人做了的事实。

说实在的,他也有点愧疚。

他很有负罪感,觉得对不起宗佑。

但他同时也很委屈,因为他并不想和其他人做。

两人各坐在沙发的一角,中间距离空的很大,都不说话,空气凝结。

仿佛万物无声。

卫生间没拧紧的水龙头‘啪嗒’一声滴下一滴水。

润湿了干燥的白瓷壁。

黑暗中倏地伸出一只手,拧紧了水龙头。


尹宗佑沉默,徐文祖就更沉默。

两个人都气着对方,又都有点心虚,所以一时谁也不敢先开口讲话。

房间里他俩的呼吸声好像被无限放大。

宗佑稍稍斜眼瞟了一眼徐文祖。

只见这个呆子还捂着自己的脖子发呆,好像是注意到宗佑向这边投过来的眼神,徐文祖也转过来。

宗佑忙蹙着眉头避开。

徐文祖见状也慢吞吞的扭回去。

还有什么情况比这种时候更让人尴尬。

尹宗佑:“你和别人上床了吗?”

徐文祖没料到宗佑问的这么直白。

宗佑看着徐文祖瞬间僵硬的表情就知道八九不离十,冷哼一声,稍稍伸展开了躯干。

“是那个姓金的医生吗?”

徐文祖有些惊愕的眉毛一扬,他被一眼看透有些憋闷,不正面回答:“你呢?你和她是什么关系?之前拒绝我都是因为她吗?”

“那你和他又是什么关系?”

“回答我的问题尹宗佑。”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这两人你一句我一句接的十分迅速,尹宗佑和徐文祖隔着不近的距离眼对眼的互瞪。

不知怎的,还是宗佑先软了心,移开了眼神。

徐文祖也随即移开了。

两个人又恢复了之前冷若寒冰的气氛。

干坐着。


“你们到底什么关系,”是宗佑只想寻求真相的无可奈何。

“你们是什么关系,”徐文祖倔强的发问。

尹宗佑抬眼看了一眼徐文祖,只见这人正低头看脚。

他转过头,“我们没有关系。”

“我们也没有关系。”

“你用了我们。”尹宗佑敏感的提出来。

徐文祖转过来看他,低低的说,“你也用了。”

“我是无意的,”尹宗佑被戳穿有点羞怒。

“那我也是无意的。”

“你!”宗佑有些气愤的看向徐文祖。

徐文祖只装作无辜状摆出理所当然的样子。

尹宗佑气的不想再说话了。

他们这段交流毫无意义,纯浪费时间。

好了,又干下来了。

宗佑看到桌子下面有包拆开的零食,正敞着口,随手拿起来愤愤的往嘴里塞。

吃着吃着感觉有点不对劲,“嗯?竟然是脆的!”他低头看了看手里的零食,“是你拆的吗?”

徐文祖瞥一眼零食红红绿绿的包装,有些嫌弃,“我从来不吃这种垃圾食品。”

宗佑表情有些僵硬,竟然说这是垃圾食品?

“哼,我也没拆过,鬼拆的。”

徐文祖看他一眼,沉默是金。


许久许久,就一个人呆坐在沙发的这一角,另一人嘴里‘咔嚓咔嚓’的吃着零食坐在另一角。

零食还没有吃完。

“你这是叫吃醋吧。”

宗佑掏零食的手突然顿住。

“你吃醋,就说明还喜欢我。”徐文祖的声音低低的,抬起眼睛看他,墨玉般温润的瞳孔里闪着微弱的光。

他总爱这种前言不搭后语的突然告白。

宗佑以为他酝酿了那么久要说什么绝情的话。

没想到是这样。

他表达爱的方式太过于笨拙。

宗佑耳根子软,听不得这些,每每听到瞬间心就被融化。

于是听到的刹那宗佑忍住没有嗤笑出声,但身体因为激动稍弯了腰。

他的嘴里还有没来得及嚼碎咽下去的零食。

“那你也喜欢我了?”

徐文祖认真的看着他,“不要学我说话。”

“明明是你学我说话学的更多,”宗佑这些天冰冷透着机械感沉重的脸突然柔和温暖下来,徐文祖一时心中被大大的触动。

他心口涌上一股暖流张口就来。

“我想和你z a,亲爱的。”

和徐文祖在一起了这么长时间,但他直白又袒露心扉的话总是会直直戳中他的心房。

让他慌乱无措又被悸动。

“我也想。”宗佑低低的说。

听到这声许可徐文祖好像迫不及待压抑了很久似的瞬间站起来,长腿两下就迈到了这边。

“宗佑对不起,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他弯下腰去抱住他的头亲吻,“但是我绝对忠于你。”

宗佑简直听不了徐文祖的甜言蜜语。

可徐文祖的爱意约浓烈,他脑中就越清醒。

他被徐文祖满怀热情和虔诚的吻住的时候,心中悸动但僵硬的没有丝毫回应。

徐文祖温柔的从唇上吻到他脖子上的敏感部位。

宗佑还一手拿着零食。

徐文祖怀里的尹宗佑硬的像个干尸。

他润亮的黑眸在白炽光下突然很快的眨了眨,似有闪光。

徐文祖的热情让他浑身发寒。

手上的零食掉落在地上,散落了一地。

他慢慢两手怀抱住徐文祖的脑袋,摸他的发,这时看到了徐文祖为保护他留下的崎岖不平的骇人伤疤。

他抱住徐文祖的两臂无声地紧了紧,文祖这时也停了下来,任由他抱住,贪婪的呼吸他身上的味道。

“文祖。”

徐文祖听到他的声音在颤抖。

“嗯?”

他从鼻腔里满意慵懒地哼出一声作回应。

当下正是极乐。

“我……我必须要告诉你一件事。”

徐文祖在宗佑肩上狠狠吸上一口气后顺着肩线来到耳下,“你说。”

这本是宗佑极其敏感的部位,可此刻徐文祖这般撩/拨怀里的身体也没有任何反应。

“我有艾滋,”他的声音带着颤抖。

“你不能和我……”



坐上出租车的时候,金肃清报的是徐医生家的位置。

他配有他家的钥匙,说来很不好意思,那个时候徐医生拉钥匙在外套里的时候,他就直觉想多配一把。

万一用上了呢?

这可不就遇上了。

金肃清一路上都在催促师傅尽量快点。

他记性很好,能记起徐医生说过‘不要拒绝我’这样的话,他们之间闹别扭可能就是出于这样的原因。

既然如此,就说明两个人还没来得及……

但是今天的这个情况,他可不敢保证。

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怎么样也不会再无事发生这样平静的过去了。

他突然想起昨晚一时兴起在徐医生脖子上刻意留下的痕迹,稍稍有些心安。

希望那个宗佑和他宽衣解带的时候能看到,起码可以稍微阻碍一下。

“师傅,能再快点吗?”

金肃清的耳钉在发光。



——————————————————

哈哈哈我太喜欢双向吃醋了dbq,明天大年30了,亲爱的们我是提前更蜜糖番外还是继续正文?

禁止两样都选😂😂😂表逼我。

大家也多多保重自己哦~相信政府,相信国家,病毒不会肆虐多长时间的💪(😂什么👻)

对了,大家评论投票别忘了点❤️~爱你们!



评论(5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