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放假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祖宗/双黑/灵魂伴侣】《有你即天堂》by我一放假

晋江首发,lofter次日更新。

一旦开坑,一日一更,直至完结。

续电视剧/祖宗/有虐才深情

首尔待不下去了,双黑夫夫一路旅游一路艺(tu)术(sha)创(kuang)作(huan)happy谈恋爱。

徐文祖找到了世界上的另一个他,尹宗佑找到了他的天堂。

第四章  第三章  第二章  第一章

————————————————————

第五章   过分喜欢你

前一夜两个人都过于疯狂,好像积聚了大量的洪流被打开了阀门,一下子喷泻而出,感情得到了宣泄,终于焕发了新的生机。

然而这么疯狂放纵的结果就是,宗佑不出所料的连床都下不了。

本来是他在上面,但不知道怎么做着做着就变到了下面。

现在宗佑忍痛在文祖的一路搀扶,不,应该说是半搂半抱下艰难的上了车。

因为他俩的姿势过于奇怪,宗佑只得向不住好奇张望他俩的路人解释,他在楼梯上摔伤了腿。

宗佑一路上艰难的很,坐也不能正常的坐,只得歪在一边,半边身子一刻都不敢放松,饶是如此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还是时不时的传来一阵阵羞人的痛意。

宗佑一路黑脸,文祖心里莫名愧疚,但他也不敢说话,因为他已经试过了,后果过于惨烈。

早上他洗漱完毕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正好见宗佑下床腿一软全身赤哈哈裸摔在地毯上的样子,他心里一惊忙上去将他扶起来顺口问了一句,“很疼吗?”

那时宗佑的眼神简直能杀死他。

 

宗佑的黑脸直到下车到家门口的时候才略有回暖。

他的家是一个温馨的小院子,庭院里有母亲种的蔬菜,还有他哥哥的藤条秋千。

这个不大的院子,有他的妈妈和哥哥,虽然生活拮据,贫穷压的人喘不过来气,可因为母亲,他一直生活的无忧无虑,童年美好的像童话。

宗佑忍不住嘴角上扬,“要见我的家人了,你准备好了吗?”

文祖这一路上终于得了这点好脸色,顿感受宠若惊,木愣的回答,“嗯。”

宗佑还有点腿脚不方便的走到大门口,用了力道大声拍了拍门,“母亲我回来了!母亲!我是宗佑!”

大门里并没有什么动静。

宗佑并不气馁,继续拍门,“母亲在家吗?哥哥!我是宗佑啊!我回来了!”

还是没有动静,宗佑透过门缝朝里面看了看,但遗憾的是大铁门的密封性太好什么也没有看到。

宗佑正疑惑呢面前熟悉的铁门突然‘哐噔’一下从里面打开,迎接宗佑笑脸的是一个满脸横肉面带怒气的中年大叔,“你谁啊?”

宗佑吓了一跳愣愣的指着自家的门牌,“大,大叔,这,这……”

“哦,你是来找以前的这户人的吧。”

宗佑愣愣的点头,“以前住在这儿的人搬走了,这房子卖给我了,以后这房子就是我的了,”大叔说完就想关门,宗佑忙拉住门环,“什么?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欠债欠的太多,房子当然要卖了,要不是看住这儿的女人太可怜,就这老房子,我才不稀得要呢!”中年男人愈发的不耐烦,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惊讶的看着宗佑,“你不会也是过来要债的吧?这几天要债的怎么这么多,这女的究竟欠了多少钱?真晦气。”

宗佑听着大叔说的这话心里越来越沉,“她,她们现在在哪儿?我不是要债的,我……”

我是她儿子。

大叔一皱眉,“哦,哦,竟然不是来追债的,行吧。”

宗佑心里一片酸楚,眼睛红的像兔子。

母亲在家里受这样的罪,他却在外面肆意潇洒。

“大叔,你能告诉我她们现在的住址吗?”宗佑尽量使自己的声音保持平稳。

“那不,在门上写着呢。”大叔不在意的抬了抬下巴示意门边的位置。

宗佑一看,铁门上用白色粉笔写着一个极其精确的地址,门牌号甚至联系方式都一清二楚。

那个地址,宗佑认得,几乎是他们当地只能保证基本条件的住处。

釜山本来就小,更何况釜山的乡下,更何况釜山乡下的贫民窟。

哪里是真的只能住人。

文祖用手机拍照下来,宗佑正要道谢离开,突然意识到什么,沉了一张脸对那人道,“你刚说她们的要债人多,还把这详细地址这样写在门上,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那大叔笑的狂妄,“当然是让他们去找她了,还不出钱来……那女人还能用其他的什么东西拖拖。”

宗佑皱眉疑惑,“其他东西?什么其他东西?”

一直站在后面的文祖一挑眉,看见那中年男人猥琐的表情顿时心下了然。

“你说什么东西,她自己可是个女人啊,不得发挥发挥女人……”

文祖这时拉住宗佑的手臂,“我们走吧。”

宗佑还没有听懂哪里肯走,但因为身体过于不适对文祖施加在他身上的一点点力道都不能抗拒,被拖着走了两步。

“?别拉我,等他说完。”

宗佑虽然抗拒不了,但仍在坚持,文祖看宗佑真的是认真了,只得放开他。

“啊,我说你怎么还不懂……”

大叔刚兴致勃勃的一张嘴,就倏地如芒在背,他察觉到了宗佑身后男人毒蛇般的狠厉眼神,像把利刃,直插心脏。

文祖面上一凌抬眼凝视着他,诡秘的黑衣衬得文祖的苍白冷皮愈加异常,再加上血唇和嗜血的眼神,周遭自然形成一片压抑的人不能呼吸的气势。

他如地狱的使者,黄泉路的暗卫,阴间最凶恶的鬼怪。

这绝对不是一个正常人能散发出的气场,想是浴血的撒旦,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也不过如此。

这样的诡异气氛骇的大叔猥琐的表情僵在脸上,甚至渐渐变的极其恐怖畏惧,竟连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你,你,你们……”

宗佑意识到什么猛地回头看向身后的文祖。

文祖如春风拂面温柔一笑。

宗佑看着被吓得不轻的大叔,心知不能再问出什么了,回头冷漠的说一声,“走了。”

 

宗佑和文祖走了很久,找了很久,才在小巷子里左拐右拐的找到,‘家’。

窗户玻璃都不全,透风的地方被人用报纸仔仔细细糊得严严实实,墙壁不小心碰一下就‘扑扑簌簌’的往下掉粘着黑色污渍的墙皮。

楼梯间本就不大,还被堆满了废旧电器或是纸箱子塑料瓶之类的杂物,于是更是连找个下脚的地方都难。

宗佑抬头看了看这楼梯间的高度,他的身高都快要碰到天花板了。

宗佑猛地回头找文祖,果不其然,文祖一直弯着腰。

……如果还能称之为家的话。

这一路上宗佑都没有休息,也没有让文祖扶一下,他并不是不疼了,他仍一瘸一拐,每一步都透着坚强。

文祖注意到他一路上都未消的煞白脸色,甚至他俩在小巷子里左拐右拐找不找北的时候文祖还瞟见宗佑脚前的水泥地上,倏地有泪珠“啪嗒”“啪嗒”的摔在地上。

文祖知道宗佑有极强的自尊心,即使是最亲的人也不愿被看到他这一面,于是只当做看不见。

宗佑这样太让文祖心疼。

可文祖知道他现在什么都不做,装作看不到宗佑的泪水才是对他最好的。

于是文祖一路上都没有和宗佑并肩,好让宗佑眼泪落下的肆意一些。

终于,宗佑煞白了一张脸站在门口,正抬手准备敲破落的门,鼻间突然涌起一阵强烈的酸楚,眼泪一下子就涌出来。

他忙低头用袖子装作揉脸提神,把脸上的泪痕趁机抹掉,回头强颜欢笑道,“你准备好了吗?”

宗佑眼圈通红还硬逼自己笑起来的样子让文祖心疼的直心悸,但他还是装作云淡风轻,甚至举了举手里那天他俩游览佛国寺时得的开光青玉。

“嗯,我准备好了。”

宗佑看文祖被迫在楼梯间猫着个腰举着手里的玉笑的像个大傻子的模样,突然忍不住低笑出声。

 

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点亮小红心让我看到你来过哦~欢迎评论区玩耍~今天是愉快的星期一哦~祝大家都活力满满,每天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晋江,lofter,微博,b站@我一放假


评论(22)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