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放假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高虐】有你即天堂33

日更/续剧/祖宗/原剧人设/虐才深情   

第32章  ……第2章第1章—————————————————————————

第33章              跟我回家吧


徐文祖感到了深深的背叛。

如果宗佑做不到和自己并肩而行,那么,他不介意强行把宗佑拉下地狱,也要让他陪在他身边。

他实在是太喜欢宗佑,宗佑对他来说太特别了。

他完全可以再重新培养出一个作品,但再不能像宗佑那样完美。

宗佑的转变,宗佑的成长,他都是看在眼里的。

伊甸考试院已经毁了,那堪称完美的记忆不能再重来一次。

他绝对不允许宗佑的背叛。

绝不允许。

可看着宗佑黑夜里水润发光的眼睛,他终究下不去狠手。

他差一点就要掐住他的脖子。

像……302一样。

他的作品,他来毁掉。

看着宗佑惊恐的眼神,他一瞬间也有些害怕。

万一,他,真的把宗佑给杀了?

他背后发凉。

他连想都不敢想。

他在最后一刻逃出了家门。

对,是逃,他不知道自己在躲避什么,是不敢相信‘背叛’的宗佑,还是害怕自己抑制不住疯狂的想要掐住他脖子扼住呼吸的心。

他只能逃开。



“喂?”电话没播出几秒就被对方迅速接收,传来的是金肃清热情洋溢的声音,“哎呦呦,徐医生好少见的主动给我打电话啊~”

电话的那边一时间没有声音。

金肃清有些疑惑,“徐医生?”他把手机从耳边拿起来又确认了下,还是在接通状态啊。

“金肃清,”徐医生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自然。

“你现在有空吗?”

金肃清听到这样典型约会的问话不禁有些高兴,“当然有了,下班的时候不是还约你去游乐场的吗?你又不去,我也就没兴致去了,自己一个人杀人又有什么痛快的呢,你……”

“出来陪我喝杯啤酒吧。”徐文祖突然打断他。

金肃清嘴角上扬,明丽微笑,“好呀好呀。”




徐医生好像遇到了什么不高兴的事情,只一直低着头喝闷酒。

虽说啤酒不容易醉吧,可喝了这么多。

还真不好说。

所以为了开导我们貌美如花的徐医生,逗我们的徐医生开心,金肃清当然得从头到尾的滔滔不绝的讲。

金肃清自己像是在给自己聊天,一个人唱独角戏,但他丝毫不觉得无趣尴尬,尽管徐医生不搭腔,他在一旁静静的坐着听也是很好的。

他说了一会儿也说累了,于是喝几口冰啤润一润嗓子。

这时才发现他的徐医生已经一连捏扁了几个啤酒罐了。

这么喝……

不会有事吧。

他看着面前唇红肤白的徐医生,双颊染上了红晕,身子似乎开始有些摇摇晃晃的。

金肃清心里一惊,徐医生不会喝醉了吧,他伸出一只手在徐文祖眼前晃了一下,“徐医生?还好吧,是不是喝的有点多了。”

徐文祖看他的眼神直直的,“还,还好。”

金肃清两手放在桌子上整整齐齐的叠好,背脊挺直,完全幼儿园小朋友的规范坐法。

他稍稍歪了歪头,“哎,看来是真的有点喝醉了,平时我的徐医生怎么会这么直直的盯着我看啊。”他微微摇了摇头,背脊也有点颓颓的弯着。

随即又突然一挺身子绽开的笑容洋溢在脸上,往徐文祖那边靠了靠,眼中流光对着徐文祖,“既然平时没有那样痴迷的看着我,现在赶快趁醉了好好看看我吧。”

他的脸靠近了徐文祖,直直的与他对视,圆咕噜噜的大眼睛对着他眨呀眨的,还微笑的左右歪头。

可不过几秒钟,他看着徐文祖墨玉般的瞳孔中映着他的影子,他突然觉得嘴唇有些发干,微微伸出粉红色的小舌头润湿了一下。

又过了两秒,金肃清快要绷不住了,面上的笑容稍微有些收敛,抿住了嘴唇。

还没等金肃清先再厚的脸皮也受不住的蜷回来,徐文祖先打破了宁静。

他的内心毫无波澜,脸上的红晕是酒上的颜色绝不是其他。

他也恋爱过,金肃清又是那么外放的人,怎么可能看不出金肃清的小心思。

他先错开眼神,有些昏沉的看了眼窗外的车水马龙夜光斑斓,又拿起啤酒喝了一口。

“不是说把我当朋友吗?”

金肃清瞬间坐回来,脸上有些小尴尬,两颊浮起了可爱的绯红,衬着大红卫衣十分好看,“原来徐医生没喝醉啊。”

徐文祖往后一靠,看向窗外。

“想醉。”

金肃清撅了撅嘴,“徐医生到底是因为什么不高兴呢?我刚刚讲了半天都没给我回一句话,现在看你两眼你就不乐意。”

徐文祖听见他问原因,无声的闭紧了嘴巴。

这要他怎么说?

金肃清对他有什么别的想法已经对毋庸置疑了,之前的行为还能勉勉强强看做是当成朋友,只是有些亲密了。

这,今天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

还是不说为好。

“不想说?”金肃清去找他的眼睛。

徐文祖看他一眼避开视线。

“我猜猜,”金肃清手肘支起两手交叉,他的眸子带着一圈粉红色的晕圈,片刻思考过后,金肃清一手微微捂住微张的嘴巴,一脸震惊状,“徐医生你,你不会是跟喜欢的人闹别扭了所以来找我求安慰的吧!”

徐文祖瞬间把脸转向他,嘴巴张开好像要说什么,后又闭了嘴,拿了手边的啤酒。

金肃清一看他的反应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他两手扶住额头,灰心丧气的样子,“哎,原来我是替代品啊。”

徐文祖看他这样子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你不是。”他说。

“是吗是吗?”金肃清两手打开了眼睛。

“那我是什么?”

徐文祖一下子有点被问住了,他沉默不语。

金肃清无比期待,“徐医生可要好好想想哟,认真回答。”

徐文祖果然很认真的思考起来。

他在金肃清灼灼眼神下开口,“你不是谁的替代品,你也很完美。”

金肃清心中一喜。

“不过,”徐文祖话锋一转又把他的心吊起来,“不过你不是我的作品,是自然长成的,嗯,很漂亮。”

金肃清知道他这是在夸他,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高兴,于是只微微的答了声,“哦。”

时间不知过了多久,坐下来的小吃摊也由刚来时的熙熙攘攘变得零零落落几个人,夜幕已经放下来很久了,连摊铺老板都过来几次暗示要收摊。

可徐文祖完全没有放下啤酒的意思。

他绝对喝醉了。

这次绝对醉了。

金肃清看着他在想。

一桌子的菜没有动两口,净光顾着喝酒了。

金肃清一手支着下巴颏无奈的看着他,“徐医生,生闷气也不是这么个生法啊,这伤的还不是自己的身体。”

徐文祖眼中醉意双颊绯红不言语。

真的醉了。

“哎呦,这生别人的气怎么能惩罚自己啊。”这时摊铺老板再次要往这边走的趋势,金肃清忙举起手做了个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的手势。

“徐医生?我送你回家吧?”金肃清问道。

徐文祖红唇如血,娇艳如花。

他手上最后一杯啤酒喝完,推开了杯子,伸手去摸索新的,“酒,酒呢?”

“哎,”金肃清深深叹一口气,“别酒了,走,我送你回家。”

他走到徐文祖这边无比艰难的拉着徐文祖的一只胳膊就架在了肩膀上。

徐文祖高,又不显肉的,压在他身上不知道有多沉。

“哎呦呦,哎呦呦,”他和徐文祖出了小摊,还回头跟老板示意了下走人,“徐医生啊,幸好啊幸好,你上次喝醉的时候我就送你回去过,要不然这次,你成这样,还能认得清家门才怪呢。”

“肃……肃清……喝酒,”徐文祖走路跌跌撞撞晕晕乎乎,两根长腿好像不是长在自己身上一样,无比僵硬。

不知道怎么个一扭头,他就凑近了金肃清细白的脖颈,“肃清……”

他的温热气息喷薄在他敏感的脖间,金肃清忽的腰间一阵酥麻,不由自主的往旁边咧了咧,“别这样,徐医生。”

徐文祖听见这话突然起了很大的反应,他眼中有片刻的回神,搭在金肃清肩膀上的手一把握住金肃清的后脑将他的头转向他。

入手的是柔软的发,“你又拒绝我,你不能拒绝我……”

金肃清原地怔住了。

徐文祖又突然弯下腰,头冲着地上,叫了声低低的“宗佑。”

金肃清当然听到了。

金肃清回神,他拉起徐文祖继续往前走,嘴里面有些不满道:“还说没有把我当成替代品,这都对着我喊其他人的名字,说应该对他说的话了,这还是没有吗?”

“什么……什么佑的啊,有那么好吗,真是徐医生的什么温柔都给了他了,哎呦,徐医生你站好,”金肃清艰难的又把徐文祖往自己身上放了放。

“哎,还有什么拒绝,”他边自言自语的说着边摇了摇头,“真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不知柴米油盐贵啊,竟然还拒绝你,我就这样能和你有点身体接触都庆幸的不得了了好吗?哎呀,太累了,坐在这歇会儿~”

金肃清把徐文祖放在旁边的木椅子上,自己也坐下来,一拍大腿,“拒绝什么拒绝,面前这么个大美人还要拒绝的吗?好不赶快扒光了衣服吃到肚子里安心?”

说着金肃清就两只小手乱抬了一下假装解徐文祖的衣服。

徐文祖突然瞪着他,金肃清吓了一跳连忙把小手伸回来,和他安静的对视。

徐文祖又慢慢的眼神涣散,一头栽在他肩膀上。

金肃清的手放在他的肩膀上拍了下,毫无动静。

“哎吓死我了。”

这时一阵手机铃声响起,金肃清就要摸出自己的手机,忽见徐文祖的手机在口袋里放光。

他一推身边的徐文祖,“徐医生,你电话。”

徐文祖不动。

他再一推,“徐医生,你电话响了。”

徐文祖好像睡着了。

“你不接我可就替你接了啊,醒了别怪我。”说着金肃清就笑意盈盈的去摸徐文祖的手机。

掏出来一看:亲爱的。

“什么鬼?”金肃清蹙眉道,但很快反应过来好像是徐医生的……那个。

他嘴边突然擒起一丝坏笑,“原来徐医生出来的时候还没有告诉家里人啊。”

他看着手机一直显示的‘亲爱的’的来电,傲慢的一转头,斑斓灯光就在他眸中流转,“既然都闹了别扭了还打来干什么呢?”金肃清邪恶的笑笑,明丽动人,“就这么一直别扭下去好了。”

他伸出手一滑拒绝了来电顺手关机。

他把手机放回徐文祖的口袋里,靠近徐文祖闭了眼睛红晕不散的脸。

“徐医生,跟我回家吧。”





点个红心点个红心点个红心点个红心点个红心点个红心点个红心点个红心点个红心吧!






评论(47)

热度(89)